語言學校

學校簡介

訓練課程

申請資格

應備文件

短期語言進修+國際認證學程接軌

Langports 語言學校與澳洲許多技術學院皆有學程接軌,學生可免考IELTS,直接申請銜接配合的技術學院,可減少等待入學的時間,直接通過內部考試評核入學。航發協會為Langports 指定的英文檢測中心, 學員可與航發協會預約「免費英文測驗」,以便瞭解自己的語言程度,再依個人的時間規劃安排進修時間。

為什麼選擇Langports?

  1.  Langports提供初級到高級的各種創新和獨特課程,且可以根據學生的英文能力設計專屬個人化的課程表。
  2.  Langports的班級規模一班不超過16名學生,小班制提供學生更優良的學習環境。
  3.  Langports提供多國文化的學習環境,每年會有來自50多個國家的學生選擇在Langports學習。如果您選擇Langports,可以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4.  Langports屢次獲得獎項,在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和2015年皆獲得“澳大利亞最佳英語語言學校”

Langports 的絕佳位置,提供你的便利生活!

  1.  活動規劃:為學生規劃豐富的課後活動(每週有3-5種不同活動供學生自由參加)。活動項目包含派對、球類競賽、高空彈跳、浮潛、遊樂園、博物館、酒吧及外島之旅!
  2. 社區服務:Langports鼓勵學生投入公益與社區活動,與多家企業合作>> 如: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工作內容包含餵食動物與清理動物居住環境)

Langports 的完善設備,讓你學習得心應手!

  1.  校內附學生廚房(微波爐、冰箱、販賣機)。
  2.  每間學校擁有約50台電腦;學生亦可享用免費的無線網路。
  3.  布里斯本校區有健身房與室內游泳池,學生可免費使用。
  4.  黃金海岸校區供腳踏車與衝浪板租借服務。
  5.  校內供熱門影片與書籍。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