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管理大學

學校簡介

訓練課程

申請資格

應備文件

Aviation Australia澳洲國立航空技術學院 

澳洲國立航空技術學院是唯一由澳洲昆士蘭州政府所規劃發展的全方位航空技術學院,並為國際所承認的航空培訓機構領航者。而該學院也同時獲得世界級ISO-9001:2000 全球認證。除了在澳洲當地居於領導地位,本學院也是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及航空工業公司合作訓練的首選,尤其是亞太地區國際知名的航空公司如波音公司、澳洲航空、維京藍航空、國泰航空、海灣航空、港龍航空等皆在此進行培訓。
 澳洲航空技術學院是澳洲昆士蘭州政府成立的學院,校區位於布里斯本國際機場旁,同步提供飛機維修工程、航空電子課程與國際空服證書課程。
       澳洲國立航空技術學院位於陽光之洲昆士蘭省首府布里斯本,該校區位於昆士蘭最繁忙的布里斯本國際機場旁,結合宜人氣候和安全舒適的環境與就近的航空大城之便,澳洲國 立航空技術學院將會是您前進航空專業領域的最佳學習地區。
     
      澳洲國立航空技術學院所提供之航空專業課程,包含航空機械維修工程、航空電子學位與國際空服證書課程等。除了學科專業訓練外,所有實習課程皆在位於布里斯本(Brisbane) 國際機場的職訓中心進行授課,內有實際的客機(福克28型,波音727噴射客機等),讓學員擁有超過300小時實際親身體驗。
       航空機械維修工程學位的學員可得到由CASA(澳洲民航局)與EASA(原名JAA)(歐洲飛航安全署)認可的國際證照(Part 147) 與文憑。澳洲國立航空技術學院所提供的實際操作訓練的程度和範圍遠超過在澳洲各大航空公司訓練設備,目前澳洲許多航空公司已將本身之訓練場地,移至昆士蘭州政府的Aviation Australia (澳洲國立航空技術學院)來作訓練。

      澳洲國立航空技術學院除了提供全世界各地學員專業航空維修及空服的訓練課程之外,更有超過50家國際航空公司和航空相關產業依賴本學院所提供專業諮商服務,且該學院畢業的學員更是全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如澳洲航空、阿酋航空、國泰航空、維京航空等極力網羅的對象。國立航空技術學院畢業學員直接由學校安排至簽約的航空公司面試,航空機械維修工程畢業學員就業率高達96%以上錄取率,國際空服證書班航空就業率高達84%以上錄取率。對於嚮往航 空飛行或是進入航空領域的您,澳洲國立航空技術學院是您最佳選擇。
Share by: